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19年“戏曲进校园”省越调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越调戏曲折子戏”专场在我校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17:17  点击:[]

感受戏曲韵味,传承国粹文化。5月22日下午,省越调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越调戏曲折子戏”专场在我校西区创新创业中心礼堂隆重上演。我校5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省越调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员们为我校师生带来了著名的戏曲唱段表演,还讲解了戏曲知识。在互动环节,戏曲老师分别从生、旦、净、丑四个戏曲行当进行讲解并现场教授了一些简单的表演动作,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戏曲动作,赢得了戏曲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戏曲进校园”活动,将传统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对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校连续举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