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讲座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20:58  点击:[]

主讲人:薛燕平(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教研室主任)

讲座题目:蝉噪林逾静

讲座时间:2017年6月9日 13:00

讲座地点:8401

薛燕平,男, 别名猫粮。1998年获得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导演专业学士、2003年获得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导演硕士学位。现任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动画系动画编导教研室主任、讲师,并担任《动画馆》系列丛书主编、是中国动漫博物馆特邀专家。在多家动画杂志上发表动画论文多篇,《中国动画的靠谱与不靠谱》、《皮克斯成功的秘诀》等深受中国动画人士的赞扬。他的[猫粮的动画馆]给诸多动画在校大学生,动漫资深人士,动画创作者们,创造了学习的平台。

个人著作编辑:

《非主流动画电影:历史 流派 大师》、《世界动画电影大师》、《英国动画》、《世界动画电影大师(第2版)》、《妙手偶得——中国定格动画简史》、《世界著名特效艺术——公司.经典.技巧》、《台湾动画》、《如烟往事——中国动画加工简史》等书籍。

荣获奖项编辑:《圣诞节的熊》入围2010年常州国际动画周“金卡通”国际作品大奖赛网络、手机动画类《圣诞节的熊》入围201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010“美猴奖”大赛中国动画短片类。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讲座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