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社团 >> 正文

北海吉他社

2021年05月10日 17:31  点击:[]

社团简介

吉他社成立于2013 年,本着“丰富校园生活,推广音乐文化, 学才共进”的宗旨开展着社团活动。吉他社是一个有特色、有活力、能激发你的音乐细胞细胞、动荡你的心灵音符的组织。虽然加入的社员都是零基础的, 但是每位社员都是怀着对吉他的热爱而来的! 社团每周都会进行一次常规的社团活动, 包括系统的教授有关吉他的知识和技能,社员间相互切磋吉他技巧。 以后的社团活动将渐渐以演出的形式开场, 以提高社员的表演欲增加一定的舞台经验。社团希望以后可以容纳其余摇滚乐器, 慢慢往乐队方向发展。吉他社是个挥洒青春、放飞梦想的地方, 是个朝气蓬勃的社团组织,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全体社员将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出一片吉他爱好者的新天地,并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添上灿烂的一笔!

下一条:海森林艺术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