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21年04月15日 16:48  点击:[]

近期,根据我校第八届“挑战杯”竞赛工作安排,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目前已经形成三个参赛作品并上报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程光牵头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建立了包括学工办和专业老师共同组成的教师指导团队。

此次“挑战杯”竞赛经过前期认真选拔,有9名老师,14名同学参加竞赛。竞赛前期学院举办了“挑战杯”文献资料搜集查询相关讲座,项目启动后学院团委多次召开指导老师课题研讨会,课题小组讨论会,通过各种渠道提升参赛学生的创新理论水平和竞赛实战能力。这些措施为我院学生参加本届“挑战杯”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4月6日,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了学院评审,评审出院内奖项,调研报告《乡村振兴背景下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发展乡村旅游的调查研究》获得学院一等奖;《“智汇郑州”政策对院校生毕业后留郑意愿调查与分析》获得学院二等奖;《对河南大学近代建筑风格的研究》获得学院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拟联合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的比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重视此项工作,在上一届的竞赛中取得了省级三等奖的成绩。

上一条:服装学院积极开展教职工“快乐八段锦·健康无极限”八段锦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杨靖宇将军”短视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