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活动 >> 艺术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六届东方宾利“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及第十二届“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校园选拔赛于我校完美落幕

2020年10月14日 17:01  点击:[]

为开发模特资源,选拔模特新秀,为职业模特队伍输送优秀人才,促进中国演艺业、时尚业和模特业的发展,10月12号,由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U-U尚播工作室承办的第二十六届东方宾利模特之星校园选拔赛及第十二届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于我校南校区9号楼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女士及年度首席模特张龄月女士担任评委。张龄月女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在大三的时候张龄月就一举摘得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桂冠,顺利出道。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收获了国内外一线时尚品牌和时尚大刊的青睐,足迹更是踏遍四大时装周秀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6号刘宇、21号王一凡、22号张施雨、23号范慧娜、32号田芷寒、41号李亚矇、42号李炎坤、72号余欣媛、78号孙甜甜。此次比赛使学生更加了解模特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张龄月女士和赛后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帮助同学们分析比赛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他们建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大合唱 下一条:教师节献礼——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节诗词征文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