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凛冬散尽春风暖,踏破铁鞋寻红色”春季摄影大赛

2021年05月06日 11:35  点击:[]

为重温红色传统精神,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4月20日——5月5日举办“凛冬散尽春风暖,踏破铁鞋寻红色”春季摄影大赛。学院19级及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广大学生的支持和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百余幅。寓意深刻,构图优美的精品佳作纷纷涌现,参赛学生通过自己的镜头,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党的红色传统精神,弘扬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最美丽的春天,展现了大家对革命先辈顽强不屈、无私奉献精神的赞美。经过评委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是轻化2042张梦梦、染整1932郑悦悦;二等奖是染整2032刘万杰、轻化2042郑号洋、印工1942朱存波和时苏云;三等奖是轻化2042张宜美和张博、轻化1942刘娜、张彬、化工2042孟环环、印工1941刘畅;并有12位学生获得优秀奖。

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为学院有摄影兴趣的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励学院学生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河南博物院文创办主任宋华到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