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河工时间”音乐沙龙文艺活动

2023年11月12日 22:04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打造美育三全育人体系,促进美育“三品三化”贯彻落实,推动美育育人模式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之“一周一开放”,实现学校美育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0日晚18点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南区四号楼公共艺术教学实践中心音乐角举办“河工时间”音乐沙龙文艺活动。

本次活动以一首带有江南韵味的《苏州河》拉开序幕。说唱《庆功酒》,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舞蹈《花曜日》《抚摸》韵律十足,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歌曲《听风》《河流》悦耳动听,让观众身临其境的体会音乐的魅力。《Time Travel》及《小镇姑娘》将吉他的每一根弦灵动的演绎出来,伴随悠扬的歌声,将观众的情绪拉到高潮。最后,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不再见》结尾,将“河工时间”文艺活动落下帷幕。

繁星散布夜空,初雪翩然而至。空中飘起的雪花,如柳絮般随风轻飘,这个普通的夜晚因“河工时间”的开展及初雪的降临变得格外独特。此次活动以公共艺术教学实践中心音乐角和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抓手,开展群众性艺术实践活动,不仅为全校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切实地将我校美育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地让美育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undefined

(文案:白丽彬  图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三期“靖宇,您好” 怀若剧场主题艺术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二期“靖宇,您好” 怀若剧场主题艺术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