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年10月15日 21:23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8208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超主持。

会上,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赵云就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结合学校实际对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全面解读,团委书记王俊飞就课外艺术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针对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课外艺术活动、教育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积累了一些经验,取得一些成绩,相关部门和老师们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方法,齐心协力、勤奋工作,为推动我校公共艺术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启黄河流域传统服饰文化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条:服装学院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