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文明礼仪我先行,文明之光照前程——经济贸易学院老师积极参加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6:4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发挥高校思四项基本功能之一----社会服务功能,助推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近期,受学校指派,经济贸易学院国家二级茶艺技师李桂玲老师、中国工商联认证礼仪培训师评委王萌老师为新郑市郭店镇政府分别作了题为《茶事服务礼仪》、《商务礼仪》的讲座。

李桂玲以“茶事服务礼仪”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六大基础茶类的特征、如何冲泡一杯好喝的茶,茶事服务过程中的礼貌礼仪、行茶礼仪、生活中的饮茶礼节、扣指礼等内容。王萌从礼仪的涵义和起源展开,围绕如何在商务交往中通过我们的言谈举止展现政府、企业精神面貌。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饮茶疑问、商务接待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广大民众在聆听中释疑解惑,受到启迪,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鼓励发挥高校教师能力和智力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提高国民文化素质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用歌声与心灵交流”心理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