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用歌声与心灵交流”心理合唱比赛

2021年03月27日 16:25  点击:[]

为引导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舒缓心理压力,提高心理素质。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于3月27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心理合唱比赛。

赛前,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各班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认真准备。比赛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展开,每位学生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各班按抽签顺序登台合唱,将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仔细斟酌,评选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两组。

此次比赛以“用歌声与心灵交流,让旋律与自然碰撞"为宗旨,展现了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与重视。


上一条:我校开展“八段锦”健身培训 下一条:文明礼仪我先行,文明之光照前程——经济贸易学院老师积极参加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