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二期

2022年03月11日 22:38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二期如约而至。

本期邀请了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吴剑锋老师,以“教您用‘气’讲话——科学发声训练”为主题了解科学发声的方法。对于教师群体来说,科学用声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长时间的高强度发声,如果用声不当必然会导致诸多的问题。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深切体会教师的可敬与辛苦,在吴主任的帮助下教师们可以学会科学发声,合理用嗓。

此次公开课于3月11日下午四点(本周五)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主要内容有:1.人体发声器官概述2.科学发声训练(包括呼吸训练及共鸣的使用等)3.实例练习。

在教学中吴老师采用了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营造了和谐、互动、探究、创新的良好的学习情境和氛围。无论是吴老师的表演,还是吴老师的语言、教态,都充分显示了一个普通话老师的扎实的教学素养,正是因为有了过硬的基本功,听众们才能更快地进入状态。在吴老师的指导下,一切有条不紊,严肃而活泼,在场的各位同学和老师都聚精会神,积极配合吴老师完成此次公开课活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此次活动已经进入尾声,真诚的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期待下次活动再会!



(文:张涵韵 张娜拉 李牧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牧)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三期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美育咨询开放周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