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四期

2022年03月24日 17:00  点击:[]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四期如期而至。

本期开展了“走进陶瓷文化 体验神奇陶艺”公开课体验活动,通过启发、实践等方法让学生们了解陶泥特性,认识陶艺制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亲身体验中感受陶瓷文化,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

此次公开课于3月24日(本周日)中午12:00,在南校区学生食堂龙源餐厅广场进行,报名方式:自愿参加 面向对象:全体师生。此次活动由赵云老师带队,带领学生动手实践,用泥条成型、泥板成型、捏塑成型等方法现场制作陶艺。

在活动中,学生们都积极尝试,感受“玩泥巴”的乐趣。赵云老师也为学生们耐心讲解,鼓励学生们发挥想象,大胆创造,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学生们尽情发挥,运用揉、搓、捏、拼、贴等塑造技巧, 塑造出了自己心中最好的陶艺作品。

此次公开课体验活动已经结束,真诚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我们下期再见!

(文:徐霖佳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牧)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校园四季”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民族管弦乐团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