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校园四季”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19:00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意见》、《河南工程学院关于构建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河南工程学院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行动方案》、《关于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个一”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塑造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美育工作主阵地,搭建多层次多维度的美育活动平台,促进广大师生形成爱校荣校的文化自觉,增强我校人文、艺术气息,为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懂美会美,校工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拟于今年年末联合举办我校2022年校园四季摄影展(具体名称届时视情况而定),为保证作品的质量、特色及文化内涵,作品征集以校园四季摄影作品大赛的形式进行,分为春、夏、秋、冬四个赛段,各赛段名称为春之醉、夏之幽、秋之幻、冬之梦。

一、活动名称: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校园四季摄影作品大赛

二、活动主题以美育人 尚美铸魂

三、参赛对象:全体师生

四、大赛分组:教师组、学生组

五、大赛组委会:

主任:刘永涛

副主任:卞卡 吴剑锋

委员:各分工会主席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

大赛组委会下设两个办公室,教师组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周青兼任;学生组办公室设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由赵云兼任。

六、赛段时间安排:

第一赛段:春之醉 2022年5月15号截稿;

第二赛段:夏之幽 2022年9月15号截稿;

第三赛段:秋之幻 2022年10月30号截稿;

第四赛段:冬之梦 2022年12月30号截稿。

七、作品整体要求:

作品要充分展现我校2022年季节变化中的花、草、林、水、物、人等各个层面的美。

八、比赛规则与内容:

1.每名参赛者限交一组(原则上不超过四张)照片电子版,照片题目自拟,可适当配以文字,可以分赛段提交作品。作品及文字要以积极健康、高雅文明为基本格调。

2.投稿作品要注明作品的标题,姓名,联系方式,学生还须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并对自己的作品用简单的文字(不超过100字)叙述一下,文字叙述word版本与电子版照片一齐交至QQ邮箱:93037430@qq.com (王老师13733816970)

3.拍摄器材不限,需交大格式,照片不得有修改,装饰、水纹、签名等,要求原作,否则视为弃权

4.所有参赛作品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色度适当调整,不收创意电脑合成照片。

5.作品入选后,组办方将统一调底用于影像鉴定及展览和画册制作。

6.对于所有入选作品,组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奖项设置与奖励大赛分赛段征集作品,但最终整体评奖;教师组与学生组分开,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

十、大赛结果应用: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最终以摄影展的形式面对全校师生展出,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待定;参与此类学科竞赛等有关赛事。

十一、所有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以官方说明为准。

河南工程学院校工会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六期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