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五期

2022年04月06日 15:21  点击:[]

春风习习,阳光明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一周一开放”第五期如约而至。

此次公开课于3月31日(本周四)下午两点在8号楼数媒影音大厅进行。报名方式:自愿参加,面对对象:全体学生,主要内容有:1、摄影的基本理论与技巧,2、后期图片处理的基本方法。本期开展了以“不负春色 拍照去”为主题的公开课体验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摄影的认知,提高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爱好。

在活动中王老师用幽默的教学方式和教学风格带领同学们领略了摄影的魅力,通过王琪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什么是黄金分割比例,光线变化。王老师表示,摄影最重要的是注意光线的变化,摄影是光的艺术,它是使用某种摄影技术来表达自己的审美理念和审美追求。摄影可以捕捉生活中微妙的细节,把美好的、短暂的记忆留下。

美好时光瞬息而过,此次活动已经进入尾声,真诚感谢大家的参与,期待下期活动再会。


(文:江雨薇 审核:范梦茜 排版:李牧)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七期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