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八期

2022年04月21日 17:00  点击:[]

心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八期如期和大家见面。

本期开展了“彩铅手绘”公开课体验活动,创作者可以用手中的笔,勾勒出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彩铅绘画图,从而展示彩铅手绘的魅力。彩铅上色就是要有耐心,画出那种细腻的感觉,要一层层的画,画颜色重的地方,能够注意几种颜色用在一起的效果。培养耐心和细心,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艺术修养,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

此次公开课于4月21日(本周四)在南校区学生食堂门前广场进行。报名方式:自愿参加 面对对象:全体学生

4月21日中午,本期“彩铅手绘”公开课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徐晶晶老师授课,在活动中,徐老师极其认真且负责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彩铅绘画的相关知识,并且带领我们全体学生体验彩铅绘画。广场上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积极参加且尝试了彩铅手绘,徐老师也在旁指导并给出修改意见。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体会到了学习彩铅的乐趣。

在徐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够感受艺术熏陶,有所收获。我们下期再见!

(文:刘静怡 徐琳佳 审核:范梦茜 编辑:黄瑞)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九期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师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