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九期

2022年04月29日 16:10  点击:[]

云淡风轻近午天,傍花随柳过前川。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九期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由张黎烁老师带领我们初步了解、学习书法艺术,让同学们领略这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我们学习到书法的姿势:坐姿更加稳定(初学者),书法的执笔方法:指实、掌虚、腕平、掌竖,运笔方法:手腕运转毛笔,提高了观察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相信长此以往也会养成细致、专注、沉着、持久的品质同时也表现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坚定了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信念。

公开课于4月27日中午12:00(本周三),在南校区龙源餐厅广场举行。报名方式:自愿参加,面向对象:全体师生。活动主题:弘扬书法艺术,传承中华文明。

书法之美在于字形字意,一撇一捺尽显中国千年智慧。在本次公开课书法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书法的美感,静心和艺术性,加强了传统文化艺术宣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佳作已成,墨香仍在,我们下期再见!

(文:王晨璐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梦瑶)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期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