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一期

2022年05月15日 15:15  点击:[]

艺术华彩谱新篇,书香浓郁满校园。由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一期活动如约而至,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

本次活动以各学院为单位上报优秀器乐作品,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专业教师指导,最终筛选出四个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其中作品分别是:原子捷(知行书院)古筝演奏《雪山春晓》、杨子涵(人文政法学院)古筝演奏《草原英雄小姐妹》、赵婧懿(会计学院)马头琴演奏《苏和的小白马》和王艺儒(知行书院)吉他演奏《Flaming》。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美育品质,彰显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高雅艺术,展现我校学子们的风采。

(文/图:范梦茜 审核:吴剑锋 编辑:范梦茜)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二期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