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期

2022年05月10日 13:39  点击:[]

歌声阵阵迎夏至,余音袅袅伴微风。由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的第十期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唱响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的形式呈现。

活动从5月1号开始持续到5月5号,赛制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宣传,各学院积极参与,同学们踊跃报名,近百份的报名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活动的支持和热情。

由于疫情时期的人员聚集限制,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南区大礼堂进行比赛和评选工作,同时在各个渠道开通网络直播,供同学们观看。

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参赛曲目也多种多样,有古典音乐、流行音乐、乡村音乐等。不仅同学们在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教职工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通过网络观看比赛直播的学生和教师们也非常积极热情,大家在评论区给比赛加油并为选手的精彩表现点赞。

决赛在5月5日晚上打响。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感受,观众们也不吝惜他们的赞美,纷纷点赞支持和留言。活动最终完美收官。

本次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第一次承办校园歌手大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河南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与此同时希望被选拔到省内参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更高的舞台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自己的青春的力量!

(文:李俊录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梦瑶)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一期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九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