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三期

2022年09月15日 08:20  点击:[]

歌声阵阵迎金秋,余音袅袅伴微风。由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三期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我们这十年”为主题,以“2022级新生校园歌手选拔赛”的形式举办。

活动于2022年9月14日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由于疫情时期的人员聚集限制,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南区大礼堂进行比赛和评选工作,同时在各个渠道开通网络直播,供同学们观看。大赛有近百名新生报名参赛,经选拔,23人入围决赛,6名同学取得佳绩。

从初赛的初试锋芒,到决赛的势不可当,大一的学子们,以歌声为铠,一路披荆斩棘,以音乐为剑,一路过关斩将,直抵决赛战场,绽放耀眼光芒。在这金秋送爽的秋天,校园歌手大赛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温暖,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动听的音符激荡着你我心灵的深处。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青年大学生新时代、新风貌,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文:李梦瑶 图:余向川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梦瑶)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