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专场音乐会

2022年10月03日 23:04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专场音乐会,分别于十月一日和二日举行演唱会和器乐专场音乐会。

本次活动历经了数日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0月1日晚上,一曲《玫瑰与少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各位成员轮番上阵,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祝福。10月2日晚上,史庭彰带来的开场曲目《遥远的她》,以柔和欢快的旋律将听众吸引到音乐的海洋中。最终,韦笑婷和齐天祎带来的舞蹈《中国舞》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文:李梦瑶 图:余向川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梦瑶)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四期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