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校大学生艺术团暨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学生专题培训会

2023年11月04日 15:4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育人体系,推进立德树人系统化落实,提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学生组织的综合素质和团体意识,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于第九周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集中开展了2023年校大学生艺术团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学生专题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吴剑锋、教学办主任屠辰飞、艺术实践办公室主任和芳芳、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以及校大学生艺术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全体部员。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团队建设、个人成长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为内容,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全体部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11月1日培训期间,吴剑锋对之前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作出指示和安排。在团队建设与个人成长方面做了深入说明,团队建设离不开个人的配合协作,个人成长也在团队建设中踏上更广阔的高地。同时,屠辰飞在会上提出严谨、创新、求实的工作要求,以及公章的使用及管理要求,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次日,首先由和芳芳对《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理实施办法》以及校大学生艺术团各部门岗位职责进行解读,并说明2023-2024学年艺术实践活动安排、办事原则以及校内外演出请假报备相关手续。而后,范梦茜在培训中解读了《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管理制度》、各部门岗位职责、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的申请与使用要求等内容。

11月3日,以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各部门为单位围绕团队建设、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有效研讨。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明确分工,切实为今后的工作和个人成长提供方向。未来工作中,各部门成员将做到严谨负责,加强团队建设与自我能力的提升,严格遵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

(文章:叶俊希 图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开展部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一期“靖宇,您好” 怀若剧场主题艺术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