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开展部门专题培训会

2023年11月07日 19:39  点击:[]

为落实“三全育人”体系,深化美育建设,高质量推进新学期美育工作,提高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各部门成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于10月2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部门专题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老师范梦茜,各部门部长及全体部员。

此次培训依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开展专题培训。新闻采编部骨干郑敏君、田雨润就PS应用、界面、快捷键、素材来源等知识以及海报、邀请函、节目单排版展开讲解,两位部门骨干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向大家分享了经验总结;融媒体中心前主任余向川为新进部员教授摄影方法和后期修图技巧;办公室杨晨等四名骨干分别就WPS教学、聘书排版以及证书排版等方面内容详细进行教学;网站管理部骨干叶俊希分别以新闻稿的撰写和官网运营两方面开展了培训,为新进部员顺利迈出新闻撰写第一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媒体端发布部骨干尤昕、柒晶晶分别以抖音、微信公众号、微博的运营和推文编写、排版等方面为主题,分享了相关的经验感悟。培训期间还安排了现场教学观摩,届时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老师范梦茜进行了现场点评。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成员们个人专业能力的提升,拉近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定能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文案:叶俊希 尤昕  图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



上一条:“走进艺术小课堂”第三期课程圆满结课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校大学生艺术团暨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学生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