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走进艺术小课堂”第三期课程圆满结课

2023年11月09日 14:4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七个一批”育人项目精神,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提高教职工艺术修养,促进师生心理健康,丰富课余生活。由校工会主办、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走进艺术小课堂”第三期《陶艺》课程圆满结课。

课上,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师赵云老在教学过程中以陶艺的悠久历史入手,介绍了传统陶艺和以个人艺术创作为特点的现代陶艺两大部分,并进一步传授制作陶艺的流程。课程中,她带领师生体验拉坯成型、泥条盘筑成型、捏塑成型、泥板成型及综合成型等方法,运用不同的方法进行陶艺作品制作。

本期课程旨在丰富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激发艺术实践的灵感和热情、增强师生团队凝聚力和创新力,推进我校美育工作的建设,同时向对热爱陶瓷工艺的师生提供一个学习艺术、感受美的平台。师生在体验美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

(文案:范梦茜  图片:赵云  审核:吴剑锋)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二期“靖宇,您好” 怀若剧场主题艺术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开展部门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