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二期“河工时间”音乐沙龙文艺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18:46  点击:[]

进一步适应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打造美育三全育人体系,促进美育“三品三化”贯彻落实,推动美育育人模式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之“一周一开放”,实现学校美育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8日晚18点30分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南区四号楼公共艺术教学实践中心音乐角举办第二期“河工时间”音乐沙龙文艺活动。

本次音乐沙龙交流活动是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群众性艺术实践活动。活动伊始,由一首略带伤感的歌曲《我只能离开》拉开序幕。舞蹈《GEE》展现出少女们的俏皮可爱,拨动了观众们的心弦。随后歌曲《空心》、《人间十年》、《泡沫》、《下雨天》、《最美的期待》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河工学子的朝气蓬勃,现场的喝彩声不断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是情感的归宿,舞蹈是灵魂的翅膀。本次音乐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为学校营造了的良好美育氛围。

(文案:郭平 图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弘扬传统迎冬至,饺香四溢暖人心”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冬至团建活动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豫工院文艺骨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