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弘扬传统迎冬至,饺香四溢暖人心”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冬至团建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08:13  点击:[]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增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凝聚力,12月21日晚,在南区龙源餐厅三楼开展“弘扬传统迎冬至,饺香四溢暖人心”冬至团建活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热情高涨,和面、擀面皮、包饺子有条不紊,配合默契。老师们也同学生积极参与到包饺子的环节,洋溢着幸福、融洽的气氛。在冬至团建活动中,无论老师还是学生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尽情地一展歌喉。在场欢声笑语,乐不知疲,师生也相继送上了冬至祝福,展望未来。最后,大家看到一份份饺子送上餐桌,笑容满盈,品味着自己劳动成果,心中充满了幸福感与成就感。师生有说有笑,畅所欲言,共享着冬至团建的温馨时光。

此次冬至团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成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和冬日温情,共同创造了一段珍贵的美好回忆。相信新的一年,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各位师生都能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文案:叶俊希 图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庆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第二期“河工时间”音乐沙龙文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