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豫工院文艺骨干座谈会

2024年03月14日 19:44  点击:[]

回眸2023年,是誉望所归的一年,我们翘首以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搭建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平台,展现河工青年的青春朝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于2023年3月13日在南区8号楼208会议室召开豫工院文艺骨干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校大学生艺术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各学院文艺部以及艺术类社团骨干成员。

座谈会上,和芳芳老师对本学期校园文艺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整体围绕建国75周年,营造向真向上、向美向上的活动氛围。她强调各部门文艺骨干要慧眼识人,积极发掘并推荐身边热爱文艺、才华横溢的学生,号召各文艺骨干同频共振,共创校园美育氛围。

再次,吴剑锋主任对2023年美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对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营造追求美、自由、惬意的校园氛围,号召各部门文艺骨干同心协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为我校美育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文艺实践活动的工作方向,加强了豫工院各部门文艺骨干彼此间的沟通协作。在新的学期,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深耕自我、不断精进、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着手描绘美育校园的新篇章。


(文案:叶俊希 图片:周星昊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青春舞动新时代 踔厉奋发向未来”校园广场舞大赛 下一条:校工会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举办“龙腾盛世”迎新年 ——木板拓印年画体验及送“福”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