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上春山草坪音乐节

2024年03月31日 18:33  点击:[]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专项工作,助力学校美育浸润工程,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艺术类实践活动,营造浓郁校园美育文化氛围。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于3月29日在南区三棵树草坪文化广场举办第二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上春山草坪音乐节,并通过豫工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抖音账号进行同步直播。

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上春山》以河工青年的热情与朝气为本次音乐节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舞蹈、说唱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们带来了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歌曲《无名之人》《如果爱忘了》《够爱》以清新脱俗的曲调鼓动全场的热情。歌曲《江南》《指纹》《当你老了》将经典老歌再次翻唱,触动在场每个人的心弦。舞蹈《平行》《Diamond》动感的舞姿,激扬的旋律将晚会推入高潮。钢琴独奏《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指尖下的音符交织着青涩与激情,温柔与唯美的旋律在听众耳畔荡漾。说唱串烧带感十足,用热情点燃了音乐节的气氛。最后,全体演员携手观众齐力合唱《今夜无眠》,本次音乐节在延绵不绝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草坪音乐节以活动为载体、以音乐为元素,打造了“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尽显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草坪音乐节现场人流如潮,气氛人声鼎沸,辽阔的三棵树草坪挥舞起了浪潮般的荧光棒,将寂寞的黑夜点燃。音乐节的同步直播也声誉卓著,在线观众近万人,点赞数目破万,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文案:叶俊希 图片:校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我中心赴苏州大学进行美育学习与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青春舞动新时代 踔厉奋发向未来”校园广场舞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