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年05月22日 22:08  点击:[]

为加强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5月2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座谈会。校长李利英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围绕顶层设计、建章立制、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师资力量、实践活动、团学建设、第二课堂、场馆建设等方面充分研讨交流,结合分析高校公共艺术教育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展望,梳理总结经验做法及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听取大家汇报后,李利英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在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塑造健全人格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指出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投入、重点突破、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努力培养符合现代社会发展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优良人文素养、审美情趣和道德情操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文/图:石松林 编辑:马 涛)


上一条:纺织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暨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校启动第一届“怀若谷”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