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暨朗诵比赛

2021年05月24日 12:4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纺织工程学院特此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暨朗诵比赛,本次活动于5月23日下午3点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2021年是我国建党一百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由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领导中国人民突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战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回首100年,我们的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而党史知识竞赛与朗诵比赛能让同学们在准备比赛时查阅关于党史的资料,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史知识,也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此次活动上半场由八支队伍经过轮流作答决出前四名,中场时由三个党支部的代表队伍进行朗诵比赛,评委对其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下半场由党史知识竞赛前四名队伍经过抢答方式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最后,由特邀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也使青年学生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愿通过此次活动,优秀青年学子可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丰富审美体验,努力打造美育课堂新模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