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丰富审美体验,努力打造美育课堂新模式

2021年06月03日 16:3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艺术教学改革、充分利用我校美育资源,6月2日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公共艺术课程选修课学生在8号教学楼美术馆进行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过程中,公共艺术中心教师带领学生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展出的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四个专业方向的百余套优秀设计作品,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文化创意产品、家纺艺术、陶艺设计、景观设计等作品的设计理念、艺术美感、文化渊源,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非遗元素的创作应用等内容。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审美体验、增强了审美能力、激发了创新活力,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堂,效果好,收获大、感悟深。

美育课堂是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进一步落实“四位一体”的艺术普及教育推进机制,实现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效衔接,着力打造第一课堂中心地位、拓宽第二课堂有效载体所做的有益探索。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纺织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纺织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暨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