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纺织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8日 15:10  点击:[]

由河南工程学院主办,河南工程学院纺织工程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教务处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纺织品设计大赛于7月7日下午圆满结束。

大赛在科技创新驱动下,以“创意为灵魂,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秉承“实践砥砺真知”理念,展示河南工程学院纺织教学成果和实践环节教学水平。截止到作品提交日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09组参赛作品。评审于7月7日下午举行。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大赛共产生最佳创意奖1项,最具市场价值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7项。

本次大赛的开展,提升了纺织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人才的能力,不断推动了学生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等方面的培养 ,造就了新时代具有纺织行业基础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纺织工程学院“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党史演讲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丰富审美体验,努力打造美育课堂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