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学院“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党史演讲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1日 20:10  点击:[]

感悟思想伟力,树立文化自信,献礼建党百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1027日,纺织工程学院承办的“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党史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教育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纺织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录制视频,以立意新颖的题材,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赢得大家的好评,其中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周涵、张天行、张荇越为组的作品《郑州国棉的辉煌》获得我校的一等奖,王慧杰同学的作品《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获得我校优秀奖。

百年礼赞,我心向党的活动以让纺织工程学院学子了解党史故事与党的百年风貌为宗旨,更加坚定了各位同学对于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提升同学们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感,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同学们可以带着这份热情和信仰,积极投身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12CDA


上一条:感悟诗词之美,筑造诗意年华——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诗坛大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纺织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