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感悟诗词之美,筑造诗意年华——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诗坛大会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22:45  点击:[]

为进一步构建浓郁的书香校园,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院靖宇文学社秉承“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的宗旨于11月22日—11月28日举办为期七天的诗坛大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72人参加,学院学生积极投稿,学习中华文化的氛围浓厚。他们用诗词描绘青春,抒写自己青春年华里的故事和感悟,每字每句都坦露着心声。学生作品充分体现出对诗词文化的热爱之情,足以体现学生语言功底的深厚。评选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础,多人互评,许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诗坛大会中学院学生体验了中华诗词的魅力,表达了对诗词的热爱,有利于塑造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与修养。

获奖名单:

特等奖:纺工2143翟幽卓《忆靖宇将军》

一等奖:轻化2141周培茹《隔岸》

二等奖: 功材2041常晓慧《致我的桐柏》

新能源2141武嘉炜《期待》

三等奖:纺工2042憨紫熙《七色笔记》

化工2042李会《玫瑰》

轻化2142李杨帅《玉殇》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一周一开放” 以美育人 培根铸魂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摘要) 下一条:纺织工程学院“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党史演讲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