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四期

2022年10月15日 19:01  点击:[]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由河南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十四期活动如约而至。2022年9月24日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我们在行动”布制手工艺品展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实践基地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阶段,分别是分发布样、制作阶段、上交作品、评审阶段、布展及展出,共征集作品200件,最终选取100件作品于10月14在综合楼一楼、8号楼一楼及9号楼一楼展出。

本次活动搭建了多层次多维度的美育活动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家、社会、学校不同维度的美,促进广大师生形成爱校荣校的文化自觉,增强我校人文、艺术气息。

(文:李梦瑶 图:余向川 审核:范梦茜 编辑:李梦瑶)

上一条:校长李利英到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专场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