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庆元旦联欢晚会

2023年12月29日 21:38  点击:[]

为庆祝元旦佳节,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开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12月28日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办2024年庆元旦联欢晚会。  

晚会以一段优美的器乐合奏拉开序幕,悠扬的旋律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相声、朗诵、合唱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相声《美食家》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情节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朗诵《雪》则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享受,他们通过朗诵,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雪的纯净与高雅,以及它带给人们的那份宁静与美好;合奏《大鱼》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声飘荡在大礼堂中,让人感受到新年的希望和力量。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特别设置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们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感受元旦的喜庆氛围。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象征着新的开始与希望。2024年正向我们徐徐走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河工美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案:叶俊希 图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融媒体中心 审核:范梦茜)


上一条:校工会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举办“龙腾盛世”迎新年 ——木板拓印年画体验及送“福”字活动 下一条:“弘扬传统迎冬至,饺香四溢暖人心”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冬至团建活动

关闭